English

英国空姐香陨日本海滨

2001-04-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去年7月,21岁的英国空姐露茜来日本旅游,为攒足一笔旅费,她来到日本六本木的某高级俱乐部作女招待,但没过多久,便神秘失踪了。

露茜失踪一个月后,警察从露茜女友的手机上发现露茜在失踪前曾给她打过电话,用的是一个叫做织原的不动产商人的手机。织原在露茜失踪前曾是露茜打工的那家俱乐部的常客,与露茜相熟。

尽管因另案在押的织原矢口否认他认识露茜,但警方从手机通话留下的线索以及在7月1日之后两三天内织原的种种反常举动中断定,织原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对他的住宅进行全面搜查。搜查时发现,由他自录的虐待女性的色情录像带多达数百盘,其中白人受害者约为150人,而且多是在昏睡中被强奸的。

48岁的织原经常出入六本木一带的高级酒吧或俱乐部,专门结识外国女郎,他常以买手机或去海上兜风作诱饵,将女郎骗到海边别墅内,灌以药物,然后再乘女郎昏睡之机将其强奸。由于用药过量,在露茜之前已有多名外国女郎因此而丧命。露茜也是这样丧命的。

警方在织原的三浦海滨别墅附近的山洞内发现了一具被电锯切割成数块的女尸,经法医鉴定,死者正是露茜。

真相大白以后,日本警方以强暴妇女、强暴致人死亡、毁尸灭迹罪,对织原进行了第6次逮捕,并在近日对他提起公诉。

(《光明日报》2001.4.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